Nice2Cu.

你好,陌生人,欢迎来到我的“朋友圈”。

  前两张是井柏然饰演的兰珏,后两张是综艺《朋友请听好2》的井柏然,怎么能这么好看,我想用漂亮形容他,很贵气啊!

  

  我因为兰珏入坑井柏然,补了之前他拍过的电影《捉妖记》和电视剧《女心理师》,现在正补他的综艺。

  

  补了井柏然的综艺发现他长相真的太好了,但碍于之前的电影他总演一些灰头土脸的角色以至于我get不到井柏然的颜值,特别是他饰演的张起灵,但自从看了《君子盟》他饰演的兰珏后我就get到了剧里剧外的他,长得好看就不说了,性格还那么好,气质还那么好,穿衣品味也那么好,妈呀他好适合演那些温文尔雅的古风角色,长发的他也好漂亮,希望他可以再接点悬疑剧什么的,古风现代都OK

评论(13)

热度(2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